玫奺奺

着重耀君史向
除仏英本命其余博爱www
咸鱼更文(瘫)

【仏英】我捡来的女装大佬居然想上了我?!(上)

·伪bg,真bl,gl
·人类仏x巫师英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最近很火的那个魔女捡孩子哏
·欢脱日常糖,请安心使用
·私设巫师百毒不侵长生不老

亚瑟很头疼。

最近巫师界貌似很流行捡小孩。

起因他那个死板偏执的妹妹罗莎捡了个金发紫眸的女孩回来,据说能做饭能打架能做家务能暖床(?),总之在巫师聚会上,罗莎一边搅拌着蜥蜴粉和一边和那个女孩子斗(da)嘴(qing)赌(ma)气(qiao)顺便张嘴吃了一口女孩笑眯眯喂过来的点心。

这样的场景深深触动了周围的孤独寂寞了数百年的巫师,他们纷纷表示也要回去捡孩子养!

然后亚瑟就发现自己貌似与巫师圈没有了共同话题。

别的巫师都在喋喋不休地谈论自己家的孩子,自己家孩子会熬安神剂了,自己家的孩子会切龙骨了,自己家孩子可以画召唤阵了……

诸如此类让亚瑟完全插不上嘴,最后亚瑟貌似完全被孤立在了巫师界之外。

嘛反正最开始亚瑟也没特地费心思去和他们融合,毕竟柯克兰的名号在那里放着,他们只有尊敬的份。

可是和亚瑟关系很好的王耀十分地看不过去,他充分发挥了自己老妈子的本质,从东边的大陆专门坐着龙飞过来苦口婆心地劝说亚瑟学学他妹妹最好找个娃子养养来改改他孤僻的毛病,临走之前还顺手推销了他一堆用途不明的王氏特色符咒。

亚瑟看着王耀眯得像狐狸一样的笑意盈盈的眼睛,腹议道那些就是借口吧,这只财迷心窍的老狐狸就是想趁机找个借口飞过来卖他东西而已吧!

唉,看来要是自己不捡个孩子,自己几百年来从海上弄来的财富就要被王耀全掏空了。

亚瑟很头疼。

其实亚瑟也不是没捡过人类的孩子,他也曾顺手从一只黑熊的爪下救下一个有着天蓝色眼眸的男孩子,教他礼仪,还为了他买了人类的玩具,但是那个男孩子并没有成长为亚瑟期待中的彬彬有礼的绅士,反而成长成了热情鲁莽的摇滚歌手。

在第一百三十四次被阿尔弗雷德尖锐的声音吵醒后,亚瑟终于忍无可忍和他吵了起来,后者直接丢下一句“我要自由”然后离家出走再无音信。

算了算了,亚瑟揉揉太阳穴,为了他的钱包,他就勉为其难地再捡一个吧,估计扔家里也活不了几天,顺便堵上王耀的嘴。

不过这次一定要捡个温柔的女孩子。亚瑟暗暗发誓。

亚瑟没多久就捡到了一个女孩子。

他在草原上飞行的时候低头看见了树下一个小小的身影。

于是他悄无声息地落地,看见了一个身着天蓝色裙子的女孩子安静地蜷缩在那里,她的脸颊泛着蔷薇色的光泽,明艳的金发用三色发带整齐地束着,长长的眼睫毛在阳光的照耀下近乎透明。

宛如一个洋娃娃。

她听见了声响,抖了抖眼皮,睁开了鸢尾紫色的双眼,有些无神地看着眼前一身黑沉默着的亚瑟。

“你是来杀我的吗。”她开口。

亚瑟皱皱眉,按这打扮应该是个贵族家的孩子,大概……

他开口:“有人要杀你?”

话音刚落,远处便传来熙熙攘攘的声音,亚瑟用法力略略探知就知道是一队浩浩荡荡的军队正在搜索这片区域,估计就是为了抓她而来的。

那阵势,貌似和皇家有关……

果然还是少掺合为妙。

亚瑟这样想着,刚想转身离去,衣角却被拽住了。

他皱着眉回头,看见她鸢尾紫的双眸里映着他漆黑的身影,她开口:“救救我。”

亚瑟盯着她许久:“你知道你在向谁求救吗?我是巫师,如果我救下你,那作为交易,你需要付出或许比生命还惨重的代价的,你要一辈子当我的奴隶,永无翻身之日。”

她没有松开拽着他衣角的手,神情坚定:“我要活下来。”

亚瑟沉默许久,在军队渐渐迫近的时候,他看着穿着天蓝色的她轻声说好。

当军队赶到的时候,他们眼睁睁看着一个一身漆黑的巫师抱起他们要追的目标,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就一甩手消失在虚空中。

这是亚瑟第四十九次把那个女孩子从看门的恶龙的爪子下揪回来了。

他把她扔在地上,怒气冲冲:“你就这么想逃跑?”

她呲牙咧嘴地揉着屁股:“嘶……一点也不温柔啊你……这次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攻略下巴斯比了!”

“巴斯比?”

她翻个白眼:“你家龙的名字。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怪不得她抱怨你平时不关心她。”

“……”好吧,亚瑟确实没管过家里一切活着的生物,不过重点不在这里,“就算你说服那天龙放你出去,外边还有只有我会解的魔法阵和你飞不过去的沼泽地,况且巫师聚集地还出没着你根本无法对抗的魔兽和心怀不轨的巫师,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执着于出去送命?”

“……”女孩沉默一会,随即仰起头坚定开口,“为了众生的自由平等博爱,那是我毕生追求的目标。”

她看着居高临下的亚瑟,撇撇嘴:“况且,和你这个穿衣打扮丝毫没品的死眉毛住在一起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亚瑟嘴角一抽,本来他也不是非要女孩留下来,要不是觉得让捡来的孩子逃跑了这种传闻实在不好听,或许他听完她正经的理由就会送她走……

但是现在不可能了(笑)

亚瑟阴狠地笑着,他俯视着女孩,用手凭空画出一个法阵送入女孩的脑门,留下一朵鲜艳的玫瑰花印记:“这个法阵在你离开这里时就会发作剧毒,除非我死了。你不是想离开吗?很好,杀了我,这个法阵就会自动失效。”

亚瑟逼视着眼前镇定自若的女孩:“堵上所有,杀了我吧?”

女孩定定地看着眼前的巫师,忽然绽开她来到这里后的第一个明媚笑容:

“乐意至极。”

亚瑟从虚空中现形,稳了稳身形,接着踏步走入院门口。

“哦我回来了巴斯比。”他顺手扔给巴斯比一只烧鸡,后者高兴地甩了甩尾巴,张口接住,鼻子里冒出的黑烟喷了亚瑟一身。

亚瑟嫌弃地掸掸衣服,这条恶龙怎么被那个混蛋调教得越来越像狗了。

亚瑟经过种满玫瑰花的院落,刚刚踏入门口,一只铁锅凶狠地迎面招呼而来,亚瑟则不慌不忙地蹲下避开,然后再跳过松动的地板(下面铺着捕兽器),顺便抬手悬停了正在往下落的三把刀,侧身躲过射来的毒箭,最后一边伸手清除掉地板上的钉子,一边开口道:

“喂红酒混蛋你又在我的复方汤剂里加毛毛虫!你是找死吗?!――今晚吃什么?”

一位扎着围裙的少女,不,少年闻言微笑着从厨房探出身来,面容清秀眉眼弯弯,有些随意扎起的金色发辫旁零零落落地垂着几缕发丝,在夕阳的照耀下折射着柔和的光芒,他眯着鸢尾紫的眼睛不怀好意地嘲笑着:

“嘛死眉毛你那乱糟糟的头发就算变成毛毛虫也看不来差别嘛~――今晚有焗蜗牛哦。”

嗯,是的,亚瑟当初捡来的那个“洋娃娃”其实是个漂亮的女装大佬,亚瑟当初发现这点的时候其实是崩溃的。

但是这个自称“弗朗西斯”的男孩子倒是承担起了亚瑟的生活起居,打理院子打扫卫生等等,哦对了还有做饭。

当初弗朗西斯面色铁青地看着亚瑟从冒烟的厨房端出来一坨黑乎乎的死扛给他吃的时候,弗朗西斯其实是拒绝的。

按他的话说就是“幸好亚瑟是个巫师,毒对他无效,否则早就被自己毒死了”,然后抢过锅一边抱怨亚瑟对食物的亵渎一边自作主张地包揽了亚瑟的一日三餐。

虽然亚瑟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马卡龙一边嫌弃地吐槽奶油太多太腻,但是不得不承认弗朗西斯的厨艺的确比他高出太多。

嘛虽然亚瑟和弗朗西斯八字不合天天打架,但是在餐桌礼仪上他们倒是出奇地达成一致。

吃完了焗蜗牛,亚瑟一边优雅地吃着饭后甜点巧克力一边看着弗朗西斯收拾碗碟,忽然停下来用餐巾抹了抹嘴,有些随意地开口道:

“我说你啊,这么多年,除了设置陷阱机关,毒杀和打架之外,你就没有别的新的杀我的方法了吗?”

弗朗西斯歪歪头,若有所思:“嘛……哥哥我今天倒是刚想了一个新方法~”

亚瑟忽地觉得有些热,脑袋有些晕乎乎的,眼前的景象也渐渐有些模糊,他晃了晃脑袋:“是什么?”

弗朗西斯看着脸色渐渐红润起来的亚瑟,微笑不语。

亚瑟皱眉,魔药效果应该对他无效的?那……

他有些迷糊地开口:“你他妈,给我吃了什么……?”

弗朗西斯笑着晃了晃手中装甜品的盘子:“高浓度的酒心巧克力。”

该死!自从那次弗朗西斯扶着酩酊大醉的他从巫师百年集会上回来,他就应该想到自己糟糕的酒品会被他利用。

在亚瑟的最后一丝理智消失前,弗朗西斯慢慢把亚瑟压在餐桌上,微笑着慢条斯理地开口:

“我来告诉你我今天刚想出来的新的杀死你的方法。”

他贴近亚瑟的耳畔,喷出温热的气息:

“干死你。”

tbc

P.s.啊写到一半就没忍住放出来了……估计又会咸鱼很久emmmmm保佑我最近图能肝完吧orz

评论 ( 16 )
热度 ( 27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奺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