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奺奺

着重耀君史向
除仏英本命其余博爱www
咸鱼更文(瘫)

【王耀】【金钱组】

·三次元国设

·一点点肉汤(捂脸)


“在找什么?”

阿尔弗雷德闻言直起身子离开了王耀的办公桌,转头便看见了倚在门旁的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的刚刚洗完澡的王耀。

东方人的身躯较欧/美人来说总是娇小一些,刚刚出浴的王耀只围了单薄的一层浴巾,抱起双臂用那双淡金色眼眸玩味般看着眼前鲁莽的美/国人对他的桌子乱翻一气,湿漉漉的墨色头发妥帖地挽在他的一侧肩膀上。

雾气蒸腾之下,几滴透明的水滴缓慢地划过他紧/实的肌肤,最终隐没到浴巾之下,阿尔弗雷德微微眯了眯眼睛。

“当然在找你有没有机密文件呀。”美/利/坚大男孩一直都能理直气壮地说出最胡搅蛮缠的话语,他歪着头凑近王耀,嗅着他身上若有若无的独属于东方的清香气息。

“那你可要失望了,”王耀懒懒地仰头和眼前的世/界/霸/主对视着,那双金瞳在温暖的灯光的照耀下越发显得光彩夺目,“我这里只有《资/本/论》和《共/产/dang/宣/言》,你要是感兴趣我倒是可以借你读读。”

“本hero对那些不感兴趣。”阿尔弗雷德逼近怀里笑得随和淡然的中/国人,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起来,他那双天蓝色的锐利目光盯着眼前气定神闲的王耀,仿佛一只盯上猎物的苍鹰。

他单手缓慢顺着王耀的腹肌往下抚//摸,最后勾住了那条薄薄的浴巾,他低头在王耀耳边轻声细语道:

“本hero倒是想看看这下面有什么机密。”





P.s.对不起请不要在意我辣鸡的画图技术...天啊人体太难了上色太难了我千言万语都搞不出来老王的千万分之一的帅气啊呜呜呜呜

是最近冒出来的脑洞憋不住就画了画...事实证明我还是适合码文qwqqqqqqqq

啊想接下来写耀君和阿尔滚/完/床/单/在床上一起怀念(?)伊利亚的场景...唔这算黑三角吗...想悄悄问一下如果像这样的文tag该怎么打呀...黑三角/红色/金钱/冷战都能打吗...萌新迷惑极了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奺奺 | Powered by LOFTER